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届金鹰节湖南开幕 “奥运三剑客”最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第五届金鹰节昨天晚上热热闹闹开幕了,由于肩负着庆祝奥运、国庆两大艰巨任务,这次的金鹰节晚会可谓任重而道远,难怪组委会有人戏称:“顺道还庆祝一下金鹰节嘛。”而在奥运会上因裁判不公而虽败犹荣的中国男花三剑客则在和主持人杨澜进行了现场交流,更是抢尽影视明星们的风头。

  昨天晚会上,中国男花三剑客的出现重新唤醒了观众们对刚刚结束不久的奥运会的辉煌记忆。叶冲优良的比赛作风也赢得了对手的普遍尊重———有多少人会去提醒赛场上的对手:“你的鞋带散了”呢?当这些赛场上的细节故事一一从大屏幕上播出,又或从杨澜口中讲述时,热烈的掌声连绵起伏。现场还请来了叶冲的妈妈。当这位坐在观众席中并不起眼的老人成为聚光灯追逐的目标时,老人的眼睛湿润了,叶冲、杨澜的眼睛湿润了,而全场观众则以更热烈的掌声向老人表示出崇高的敬意。

  其实昨天上午10时,当三位帅气的剑客出现在设在世界之窗的发布会现场时,已经引来了不少游客的围观,三位剑客受欢迎的程度丝毫不逊于娱乐圈明星。叶冲和王海滨更受年轻女游客的欢迎。主持人问两人对湖南女孩子印象如何,对于这一问题,高大的王海滨居然有些不好意思,腼腆地说长沙的女孩都像辣椒一样辣。李锐追问他从哪些方面可以感受到长沙的女孩很辣,这下把王海滨弄了个大红脸,想了好半天才回答:“因为昨天下飞机后,有很多人接机,100米的路我走了十几分钟。”叶冲的在李锐的鼓励下更是大喊:“湖南的女孩子们,我爱你!”为了回报叶冲的厚爱,游客们自发地喊出了“叶冲叶冲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这次晚会开幕式的主持人由杨澜、魏哲浩联合担纲,两人风格迥异,配合得相当好。除此之外,前四届金鹰节中获得最受观众欢迎的所有演员都参加了这台晚会。金鹰节的传统环节———星光大道在本届开幕式上也是耀目逼人:陶玉玲、李保田、宋佳、孙海英、吕丽萍、曹颖等老中青演员,明星演唱会、新秀晚会、颁奖晚会的的明星,歌坛领军人物刘欢、童安格、张咪、汤灿、叶凡以及歌手容中尔甲、女子十二乐坊都踏上星光大道。

  除了三剑客,在整台晚会中,女子十二乐坊最引人瞩目,12位乐手身着款式各异的大红色连衣裙,再加上阵容庞大,演出形式新颖,很快得到了观众的共鸣,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记者曾玉侯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