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泰”搞促销硬傍诺玛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洪海燕 实习生 赵军宝 记者 周爱明)黄女士投诉:她在诺玛特超市三楼购物后,被一楼的“日泰饰品”柜台员工拉住,称可凭超市满30元的购物小票抽奖。黄女士抽中了一等奖,后面发生的事让她觉得奇怪。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诺玛特超市三楼,购买了一瓶冰红茶后下楼。在一楼楼梯口处,记者一眼就看到了日泰装饰品柜台,柜台上放置着醒目的“抽卡处”纸牌。柜台上还有一个塑料筐,筐内放着大量的抽奖刮刮卡。

  见记者拿着诺玛特超市购物小票,一名女营业员热情介绍说:“在诺玛特超市购物满30元,可凭购物小票抽奖。”“不满30元能抽吗?”记者捏着金额为2.3元的购物小票问。“算了,让你抽一张吧。”营业员说。

  记者随后抽了一张刮刮卡,并刮出了“喜鹊”字样。营业员称:“真没想到,你竟然抽中了一等奖!中一等奖的顾客,在本柜台购物享受5折优惠。”

  随后,她极力推荐一款售价为380元/条的银饰品,还强调说,如果不当场购买,兑奖卡就作废了。另外,如果不购物,不能将卡片带走。问及该柜台是否属于诺玛特超市,营业员回答,一楼全是各摊位自主经营,和诺玛特超市无关,但这个促销活动是和诺玛特超市联办的。

  诺玛特超市员工杜丽却肯定地告诉记者,一楼促销活动和诺玛特超市没有任何关系。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