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强大中型企业 重点工程治安整治贵州省召开现场经验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36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9月21日至23日,全省大中型企业(重点工程)及周边治安整治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宏福实业总公司召开。省委副书记曹洪兴作了重要书面讲话。省领导姜延虎、相小青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会议主题,省维稳办、省公安厅、省经贸委、省国防工办、省总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宏福总公司、水城钢铁公司、平坝县综治委、余庆县综治委、盘县人民政府发言交流了经验;贵阳车辆厂等4个单位作了书面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大中型企业经济发展及重点工程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大中型企业(重点工程)及周边治安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坚持整治与防治并举,增强大中型企业(重点工程)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要切实搞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确保企业及社会稳定;要切实加强领导,推动大中型企业(重点工程)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作者:冉博 来源: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