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协商工程款现场工人被砍 受伤工人被从二楼扔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49 新华网

  昨天12时40分左右,工程队队长潘世柱带领20余名工人正在位于北京昌平的湖北荆门市建筑工程总公司二楼与工程项目部经理杨耀宗协商工资款一事时,突然从外面闯入数十名手持利器者,他们逢人便砍,致使8名工人被送至医院抢救,一人受伤严重。

  潘世柱向记者讲述了惨剧发生的经过:“当时,我们与杨耀宗正在协商工资款一事,突然楼下来了3辆金杯车,办公室的门被一伙人踹开了。20余名歹徒手持砍刀、钢管等凶器,进门二话没说,就对在场的工人乱砍乱打。”

  “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5分钟,有的工人为了躲避歹徒,就从二楼跳了下来,可是谁想还有20多个歹徒等在下面继续追打。最惨的是童朝会和王小杰,在楼上他们已经被砍得遍体鳞伤,那些歹徒仍不罢休,还把他们从二楼扔了下来。”

  报警后的13时左右,“120”和“999”的两辆急救车赶到现场抢救伤者。至昨天18时记者离开医院时,童朝会仍没有脱离危险。

  潘世柱告诉记者,在整个惨剧中,工程项目部经理杨耀宗是惟一“幸免”者。但截至昨天晚上9时记者发稿时止,杨耀宗的手机一直关机。

  据悉,今年6月中旬,潘世柱等100余名工人经人介绍来到昌平名嘉花园第71、72号楼工地施工,“到现在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他们还拖欠工人工资100多万元。”

  此前,9月19日下午,项目部经理杨耀宗将会计何光满打得头部裂伤、手部骨折。21日,工人们要求杨耀宗支付何光满5000元的医药费,可他只答应拿出2000元。工人对此感到不满,于是决定全都不干了。记者白明辉文并摄(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