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十届人大常委会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57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9月24日电记者安洋报道:23日,山西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山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实施情况等报告。副主任杜五安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纪馨芳、副主任曹馨仪、张铭、赵劲夫、秘书长朱明及委员共46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人大副主任赵劲夫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山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报告认为,一法一条例实施的总体情况较好,各级政府及其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做了大量的工作。2003年末,全省总人口控制在3314万,人口自然增长率为6.22‰,计划生育率达到81.13%,全年净增人口20.58万人,初步实现了低水平生育。

  全体会议还听取了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李连琪作的《关于全省社会治安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郑建国作的《关于全省农村税费改革情况的报告》。

  山西省副省长王昕、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臻、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大豪及部分原省人大常委会的老领导列席了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