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研不承诺诚信不让报名今年海南省设海南实验中学、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两个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5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23日讯(记者许欣)今天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今年报考研究生有特殊规定。为强化考生的自律意识,按照教育部要求,考生在报名前应先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hinayz.com.cn/)认真查阅并了解《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报考规定,并在《报考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点击认可,否则考生将无法输入报名信息。

  今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将在全国范围试行网上报名。考生可在10月8日至31日每天8时至23时内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网站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

  在输入报考信息后,考生务必于11月10日至14日就近到海南省考试局、华南热带农业大学、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学院等任一指定报考点办理缴费、照相并确认报名信息等手续。

  考生的准考证由考生报考的招生单位直接寄给考生。考生可于考前一个星期登陆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vo.ov/),凭本人身份证号码查询自己的应考考点、考场及座位号。

  我省设有海南实验中学(即原海南中学初中部)及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两个考点。

  作者:许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