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处寻秋何处醉 到郁金香花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02 人民网
  杨菲
何处寻秋何处醉到郁金香花园(组图)
郁金香温泉花园里的造型菊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讯唐朝著名历史人物黄巢曾有诗云“飒讽西风满院栽,蕊寒香冷蝶难来”,意即菊花香、彩蝶舞的美景二者不可得兼;而朝阳金盏郁金香花园却利用高科技改变了历史,让黄巢的遗憾变成现实。如果您愿意,在9月25日——10月15日期间,不离京城,只需驱车东行到金盏乡东苇路西侧,就能在一个园里,得多种享受:赏菊花、观彩蝶、看狗赛、品花宴……

  满园秋菊满城香

  郁金香花园不只有郁金香,秋来照样满园芳,只不过“独立疏篱趣未穷”的花魁变成了菊花。据郁金香花园的园长介绍,他们今年培育了130多种60万盆菊花,不但在园内布置了全国最大的短日照菊花展,而且“满园香色关不住”,连中山、北海、天坛、龙潭湖、景山等各大公园都是他们的“黄花插满头”。您可别以为千花一律,这里的菊花还真能给您带来点惊奇,单就一支菊,千朵万朵压枝低,直径长五米,可以随便扭成飞龙、舞凤、孔雀开屏等造型。没见过吧?那您就来瞧瞧!

  万花轻呼万蝶舞

  本届郁金香花园金秋菊花展,除了菊花粉红骇绿,还有东南亚最大的蝴蝶生态博物园里20多个品种成千上万只蝴蝶,到时会扇起五颜六色的翅膀,犹如千万朵会飞的花儿翩翩起舞。闭眼想想,此番风景能不惊煞人?而且,游人在观赏蝴蝶的同时,还可亲手制作蝴蝶标本,感受动手的乐趣,很适合渴望探索自然奇趣的青少年参观。

  百年血统百犬赛

  10月5日—7日,在郁金香花园的赛狗场,将举办德国牧羊犬秋季本部展。据介绍,参加比赛的牧羊犬都是具有血统证书的纯种狗,每条狗的家谱都可上溯到一百年前。比赛时有专门从德国请来的裁判。狗选手们按照“年龄”、“后代”、“犬舍”分组,400多只黑背要在扑咬、随行、服从、搜索等重重考试关口大显身手,让爱犬一族大过眼瘾。

  一锅秘制一桌宴

  到郁金香花园,眼福满足了,口福也不示弱。拥有2千平米的郁金香大酒楼,推出了京城首创的菊花宴,秋干气躁,正好可以败败火;由鸽子、鹌鹑、兔子、柴鸡加秘制配方做成的龙凤火锅,又是秋日进补佳肴。要是喜欢烧烤,这里还有全羊等着您哪。

  说是花园,倒不如说是庄园,因为这里还提供住处,而且都是漂亮的欧式别墅、温泉小苑,也有套间标准间,备有各种室内娱乐项目。室外的呢,除了赏花游园,还可荡舟垂钓。

  这么多娱乐项目,价钱贵不贵?郁金香花园在节日期间推出了优惠套票。情侣赏花套票为568元/两人(9月25日至10月15日,含吃、住、玩)、中秋节合家团圆套票(688元/两人,限9月28日)、庆国庆休闲套票(748/两人,9月30日至10月6日)。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就打个电话问问:010—84337800 010—84337816 010—84335180。
何处寻秋何处醉到郁金香花园(组图)
千朵万朵压枝低,其实只有一株菊

何处寻秋何处醉到郁金香花园(组图)
德赛尔犬舍的训犬员正在花园里训练即将参加百犬赛的德国牧羊犬

何处寻秋何处醉到郁金香花园(组图)
郁金香大酒楼独家秘制的秋日进补龙凤火锅

何处寻秋何处醉到郁金香花园(组图)
  训练有素的参赛犬脾气很好,不过身价可不低,这只犬价值60多万元人民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