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迷恋上网遭母训哥竟携弟离家走追踪 :泉州两读者报称发现离家兄弟行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10 东南早报

  迷恋上网遭母训哥竟携弟离家走追踪

  早报讯 (记者许晓旋)昨日上午,先后有两位读者向早报厦门热线(0595-5892222)反映在泉州发现赖强、赖帅的行踪。

  泉州市区的一位读者在电话中称,她21日下午3点多在华侨大学附近看到两个10来岁的小孩子,穿着拖鞋,很像是失踪多日的赖强赖帅。

  石狮一位读者报称,她昨日上午在石狮长途汽车站旁边,看到两个穿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的小孩在路边捡东西吃,很像赖强赖帅兄弟俩。

  昨日下午,记者与刘女士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赖强身高164厘米,出走时身上穿一件白色短袖,下着长裤校服,戴眼镜。赖帅身高153厘米,出走时穿白色T恤,黄色短裤。两人身上均穿着运动鞋,背着一个黑色的书包,里面装着两人换穿的衣物,其中赖帅的书包里还带着课本和文具。

  刘女士告诉记者,赖强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讲话,一般不会跟父母顶嘴,在学校功课很好,比较惹人喜欢。而赖帅相对就比较外向,贪玩。兄弟俩平时关系很好,形影不离,去哪玩都在一起。

  “上个星期,因为赖帅贪玩上网,不肯好好学习功课,在劝说不听的情况下,他父亲一气之下就打了他。”刘女士显得十分后悔,“也许是恨铁不成钢吧,当时孩子他爸打得太重了,连晾衣服的衣架都打断掉了。”

  “从那天开始,兄弟俩跟他父亲的关系一直很不好,两个人嘴上没说什么,但明显心里在闹情绪。”刘女士同时表示,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看到她的两个孩子帮忙和早报联系,“做母亲的心都快碎了!”

  赖强的老师表示,赖强平常喜欢看书,语文学得不错,就是性格可能比较内向,有迹象表明赖强可能有外出打工的念头。老师同时表示,等赖强回到学校上课,校方将会对他加强心理辅导和教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