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长假出游 四成贵阳游客奔海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12 新华网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各家旅行社纷纷推出各条旅游线路,但有关部门的统计数据表明,海南游仍是今年黄金周出游热点。

  昨日,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我省旅游出行价格开始一路走高。月初海南5日游低至760元/人,而现在报名参与本月30日出行的该线路已升至1880元/人。

  尽管如此,各家旅行社的组团报名情况显示,贵阳市民对海南游仍情有独钟。各家旅行社报名到海南旅行的游客已经占到出行人数的4成以上。

  有关人士分析,海南虽是常规线路,但开发成熟,旅行社操作起来轻车熟路。贵阳至海口的航班较多,无需包机,即便是三四个散客也能成行,降低了旅行社操作成本;海南旅游环境优美,硬件设施较好,波澜壮阔的大海让“出门就见山”的贵州游客爱慕不已,所以有人宁愿三游、甚至四游海南。作者:袁晟(来源:贵州商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