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据以色列资料显示到以观光游客8月底前已达一百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22 解放军报

  根据以色列中央统计局资料显示,今年一月到八月底到以色列观光的外国人已经有一百万人了,这是2001年以来最多观光客的一年。

  以色列观光部和中央统计局资料显示,今年前八个月到以色列观光的人数比起去年同期的六十四万八千人要多了约百分之五十四,而光是八月份到以色列观光的人就有十八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七,比2001年同期则增加了百分之五十二。

  以色列观光部长艾兹拉说,从今年来以色列观光旅客增加情况看来,今年到以色列来观光的旅客可达到一百五十万人。

  今年前八个月以来搭乘飞机到以色列的观光客有八十八万六千九百人,从陆路到以色列的观光客有十一万零一百人,搭船来以色列的观光客则有二千七百人。

  根据纪录在巴勒斯坦发动反抗运动前的1999年,到以色列的观光客有二百三十万人,而巴勒斯坦反抗运动达高峰期的2002年到以色列的观光客减少到只有八十六万一千八百人。(本报编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