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年巴黎国际车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23日电(记者刘芳)2004年巴黎国际车展23日开幕。来自26个国家的近480个汽车品牌参加了本届车展,推出了60多种新车型。

  据展览组织方介绍,由于欧洲经济复苏乏力、新车销售增长减缓,各汽车制造商纷纷利用本届车展全方位展示轿车、跑车、概念车以及其它各类汽车和汽车设备新产品,争取打动参观者。

  本届车展共有8个展厅,展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在众多展品之中,丰田、本田、日产、达索等公司推出的新款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以及电动车倍受关注。业界评论认为,在当前世界石油价格高涨的形势下,清洁能源车体现节能和环保趋势,代表了“汽车的未来”。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推出的装备了“停车起步”新系统的C3汽车也是一大亮点。该系统可在汽车遇红灯或堵车停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当司机看到绿灯或路面通畅并松开刹车踏板后,发动机又会自行启动。新系统可降低油耗10-15%,汽车尾气排放相应大幅减少。

  标致-雪铁龙还与法国煤气公司联手推出一款新型的天然气动力车,该车可用天然气动力行驶250至300公里,同时配备传统发动机以适应远程驾驶之需。使用天然气动力可将尾气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0%。

  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本届车展于23日和24日对新闻界和业内人士开放,吸引了来自91个国家的1万多名记者;从25日至10月10日对公众开放,预计将吸引150万参观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