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志愿服务周日进“锦绣花园”,主题:入秋关爱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5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曹丽珍虞启忠)本周日,南京日报和团市委、江苏教育电视台《服务到家》栏目共同打造的“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将以“入秋关爱老人”为主题,在江宁区锦绣花园小区物业大厅门前广场举行。

  上周起,本报推出《关注55路公交太难等》追踪报道,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百水桥道口大面积堵车问题。锦绣花园小区居民反映,乘坐55路公交车因此方便了一些。接着,本报互动新闻工作室经紧张准备,决定将本期“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放在锦绣花园小区,服务当地居民。

  本次活动中,市第一医院擅长治疗眩晕、头痛、失眠、焦虑等疑难杂症以及高血压病、冠心病、消化系统疾病的相关科室专家医师,将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南京鸣啸律师事务所、南京正大求实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也将就老年人权益保护问题,现场接受咨询。同时,锦绣花园物管公司——南京蓝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俊也将带领工作人员,现场听取广大居民对小区物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万家帮社区服务中心家电维修小组将免费为居民提供电脑维修服务。本报互动新闻工作室和《服务到家》电视栏目的记者,也将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和求助。

  周日上午8∶30—10∶30,锦绣花园物业大厅门前广场,我们不见不散。服务队名单市第一医院心胸内科主治医师贾海波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王军市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桂鉴超市第一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张军南京蓝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鸣啸律师事务所律师董永斌南京正大求实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波万家帮社区服务中心家电维修小组江苏教育电视台《服务到家》团市委工作人员南京日报互动新闻工作室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