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一”南航新疆公司为旅客提供23万个座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02 乌鲁木齐晚报

  随着“十一”大假的来临,南航新疆公司9月22日作出决定,今年黄金周期间(9月26日—10月10日)总计执行航班823班,为旅客提供超过23万个座位,与去年同期相比,航班投入量增加了35%。

   “十一”期间,南航新疆公司根据市场特点、客流走向,按照节前(9月26日—9月30日)、节中(10月1日—10月7日)和节后(10月8日以后)安排了航班运力投放以及各阶段的票价优惠。

  节前 加大热线航班投入

  今年“十一”期间,南航新疆公司在节前主要在前往阿勒泰、喀什、伊宁、敦煌等旅游景区的航线和出疆前往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长沙等地航线加大航班投入量。

  如: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航班每天达到4班覆盖早、中、晚时刻;上海、成都、郑州、广州分别是每天2班,长沙、深圳、青岛每天1班;疆内的喀什、伊宁航线每天6至7班,阿勒泰每天4至5班,库尔勒日航班量为7至8班,阿克苏2至3班。同时,9月27日再加班执行成都、长沙、重庆各1班;30日则再增加一班成都航班。

  节中 东线航班量减少

  在节中10月2日至5日期间,国内航线的座位有余,南航新疆公司对东线航班量的投入将略有减少。

  如:北京每天执行3班;上海每天2班;成都、长沙、深圳等航线的航班量均保持节前的水平;对疆内前往喀什、阿勒泰、伊宁的航线航班均根据市场需求减少1班至2班。

  节后 根据需求增加航班

  南航新疆公司方面有关人士分析,根据目前航班销售的情况,节后出疆的部分航线比往年紧张,如深圳、广州等航班的出疆机票和伊宁、阿勒泰的回程机票将较紧张。敦煌、阿勒泰、喀什、伊宁航线客座较高,南航新疆公司根据回程客源的需求,还增加了10月8日乌鲁木齐至长沙、乌鲁木齐至广州的加班,由于部分客流避开了10月6日至7日返程高峰,因而分流出部分旅客乘坐10月8日至10日之间的航班,使得回程机票的销售在某种程度上有所缓解。作者:贺红艳(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