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甲综合:巴伦西亚“屠斩”拉科登顶西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12 中国西藏新闻网

  新华网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2日展开了第四轮的8场争夺,联赛卫冕冠军巴伦西亚队同欧洲冠军联赛四强拉科鲁尼亚队的角逐当属焦点。结果巴伦西亚众将士激情四射,充分展现王者风范和超强攻击力,客场5:1狂屠拉科鲁尼亚队,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巴伦西亚队本赛季由切尔西弃帅拉涅利二度接手,球队开赛以来表现稳定,前3战两胜一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中,巴伦西亚队向世人展示了完美的攻势足球,他们在上半场就通过流畅眩目的一脚传接配合建立起4球的优势。

  主场作战的拉科开场后士气旺盛,发起了犀利的进攻,但得势不得分,反而被对手在第十八分钟时首先破门。无人盯防的科拉迪在禁区右侧边缘接巴拉哈传球,轻松冲破主队大门。客队在第三十六分钟时卷土重来,鲁菲特妙传迪瓦约,意大利人面对门将莫里纳冷静捅射,皮球偏转后入网,这是这位前尤文射手本赛季的第四个进球。第四十三分钟,文森特在右路摆脱两名后卫横切中路,20米开外左脚劲射球门左上角破门。

  至此,拉科鲁尼亚队已经被对手打得溃不成军,第四十四分钟,巴拉哈中路精妙直传,鲁菲特反越位成功,门前轻松晃过出击的莫里纳将球推入空门。无法遏制的巴伦西亚队下半场将比分扩大到5:0,迪瓦约在第五十一分钟时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巴拉哈后点劲射空门入网。

  败局已定的拉科鲁尼亚队终于在第六十四分钟时找到了客队的大门,贝莱隆禁区右侧突破,在巴伦西亚队两名后卫的夹击下传出皮球,潘迪亚尼门前劲射得分。但这个进球不但回天无力,甚至连让球队挽回颜面都不够。

  本场胜利使巴伦西亚队以一分的优势领先皇家马德里队,暂居联赛榜首。皇马21日凭借贝克汉姆的看家本领——25米外任意球破门,1:0主场小胜奥萨苏纳队,为新任主教练马里亚诺·加西亚·雷蒙迎来了开门红。

  前3轮保持不败的马德里竞技队和西班牙人队没能继续本赛季开局良好的势头,分别在客场被“升班马”莱万特队和赫塔菲队以1:0击败。此外,马拉加队以4:1大胜纽曼西亚队;皇家贝蒂斯队主场2:1胜毕尔巴鄂队;桑坦德竞技队客场1:0小胜皇家社会队;阿尔瓦塞特队主场同马洛卡队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场被塞维利亚队0:0逼平。

  此前均一场未负的巴塞罗那队和萨拉戈萨队将于23日进行一场“龙虎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