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追求者签合同 女大学生称恋爱需“见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44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好容易追到了心爱的女孩子,居然来个3个月见习期,期满后满意的话再来!我郁闷死了。”南京某师范大学的大三学生王某为此感到很无奈。

  外表健康开朗的小王直言没料到心爱的女孩会来这一招,原本以为花了近半年时间总算打动了她的芳心,可以开始交往下去。谁知道她一板一眼来真的,甚至拿出一张立好条款的合同,里面甚至有一段完全跟电影《河东狮吼》中的经典台词一样:“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

  小王当时看得目瞪口呆,虽然当场便“签字画押”,但事后小王总觉得怪怪的,只听说找工作有见习期须试用,怎么爱情也来这一招?

  对此,小王的一些男性好友认为该女生太过摆架子,不要也罢;更多朋友则表示女孩态度审慎可以接受。

  (倪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