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驴”售劣质化妆品 工商人员便装“拍”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15 锦州晚报

  本报讯(赵军 记者侯晓非)9月21日,五里工商所接到市民打来的投诉电话,称在贵州街附近有一伙人在销售劣质化妆品,并且有几个人充当“拉驴”的,已经有许多人被骗了。

  接到电话后,该所工商人员着便装赶到现场。发现有两个人在一辆货车上叫卖多种品牌的“低价进口化妆品”,旁边围着数十名市民争先恐后地往前挤。当时有一名中年妇女挑了一大堆化妆品一算账,还不到96元钱。“真便宜。这种品牌的化妆品,在商场至少要500元,都是进口的。”她像是自言自语地念叨着。车上的老板“斥责”她说:“你别拣了便宜卖乖,我是看在你过去买过我的货,要不我可不卖你那么多,赶紧回家偷着乐吧!”就在这名妇女走到附近一幢楼后时,尾随的工商人员发现,她将刚才买的化妆品交给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马上换了另一种包装袋,将化妆品又拎回了市场,随手放到了卖货的车下面,然后挤到人群中,高举着钱大声喊:“给我看看,有男士用的没有。”随后又换上一名50多岁的妇女出场。这些情形,都让工商人员用相机拍了下来。

  当工商人员出示证件向卖化妆品的人索要这批货的进货发票和质检单时,对方表示“忘带了”。工商人员以涉嫌经销无中文标识化妆品将这批商品扣留,并将涉案的两名货主和3名“拉驴”人一同带回了工商所。

  据工商部门统计,因此事上当受骗的已有20余人,目前仍在核实退款中。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作者:赵军 记者侯晓非

  (来源:锦州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