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一工厂“发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19 信息时报
东莞一工厂“发火”(图)
  两家媒体记者采访受阻,全被挡在火场外。时报记者 周桂平 尹仁祥 摄

  时报东莞讯 (记者周桂平尹仁祥)昨天下午4时许,东莞市长安镇沙头工业区利昌海棉厂发生大火,截至昨晚7时30分记者离开时,大火仍未扑灭,且火势越来越猛。记者采访期间,多次遭到20多名沙头派出所无证人员的围攻,期间有人甚至扬言要用手铐铐住记者,采访相机也多次被夺。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抵达事发现场2公里以外处时,已远远看到一股浓烟直冲云天。所有通往火场的路均被封锁,消防车、洒水车仍不时开抵现场。

  正当记者准备去火场附近了解情况时,至少20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挡住了记者的去路。记者递上证件正欲表明采访意图,一名身穿黄衣的男子却称其不认识字。晚6时许,又过来几名男子将记者和另外一新闻单位的记者团团围住。不少人趁乱推搡记者二人,或是撕扯记者的衣服和随身物品,采访相机不止一次被对方拿走“传看”、“检查”。一男子还欲掏出腰间手铐,指着记者的同行说“把他铐起来”,结果被其中一名中年男子阻止。后来记者证实,这伙人是沙头派出所的无证人员。

  晚7时许,记者远远看到起火的厂房旁边标有利昌海棉厂的厂牌。10多辆消防车、洒水车以及近40名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扑火。一辆铲车也开到了厂房的一侧,将着火厂房墙壁铲倒。

  一位姓胡的目击者告诉记者,火灾是下午4时许发生的,当时听到一声巨响。昨晚7时30分许记者离开现场时,大火火势猛烈。目前,火灾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情况不明,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