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开车门抢了包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李锋 通讯员 孙继伟 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昨日早上,江东中心小学对面的一处拆迁工地里传出一声枪响,一个参与抢包的歹徒在110民警鸣枪示警后被抓获;另一个歹徒逃出1000多米远后也没有逃脱:110民警向市民借了一辆自行车,牢牢地盯住了他。

  昨天早上,市民潘小姐开着私家车,将皮包放在副驾驶座位上,自东往西沿着中山东路去单位上班。8点半左右,潘小姐在中山东路和福明路交叉口遇上了红灯,这时从后面上来3个骑自行车的男子,一个人骑车停到她车子左侧,另两人来到了她车子的右侧。

  潘小姐并没有觉察到异样,她的注意力集中在红绿灯上。这时,她的头突然被拍了一下,扭头一看,左边的那个男子已经拉开了她的驾驶室门,正是他用手拍了她的头。潘小姐以为自己车子有什么问题,正问他时,这男子一言不发,飞快地骑车离开了。潘小姐回过头来,却是大吃一惊:副驾驶座边的车门开着,放在座位上的包不翼而飞。她往车后张望,发现那两个骑车男子正飞快地逃跑。潘小姐忙打110报警。

  孔浦110中队的两位民警马上驱车赶到。潘小姐称,她一直盯着歹徒逃跑的方向,不过他们骑着骑着就突然不见了。民警驱车寻找,发现附近江东中心小学对面有一处很大的拆迁工地,民警分析歹徒很可能躲在里面。他们下车后入内搜索,在一条小河边发现了两辆自行车。民警走上前去,突然从草丛里站起来两个男子,其中一人反应较快,转身就往一条小路逃去。民警小胡忙拔出手枪朝天鸣枪示警,剩下的一人愣了一下举起了双手,但另一人充耳不闻,继续逃跑,民警小张紧紧地追了上去。

  工地里有不少工棚,横七竖八像迷宫一样,逃跑的歹徒拐个弯就不见了。不过沿途工地的工人向小张指明了歹徒的逃跑方向。等小张追了近千米出了工地时,发现歹徒已经沿着中山东路跑出一段路了。这时,正好有一位市民骑着自行车经过,小张忙借了车子追上去,没多久就将歹徒抓获。

  随后,民警从这两人身上找到2500元现金和支票等物,这些都是潘小姐被抢的包里的东西。再一探究,这两个歹徒都是聋哑人。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