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日未到中档数码相机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徐科文

  宁波晚报讯 “十一”黄金周为商家带来不少商机,记者了解到有不少市民纷纷赶在节前购买数码相机。

  记者在颐高数码广场、天一数码广场看到,不少市民在忙着挑选数码相机。一位姓陈的先生对记者说,“十一”期间,一家三口打算出去玩,买个数码相机旅游的时候可以留个念,现在家里有了电脑,数码相机拍得多,而且连到电脑上就可以看了,挺方便的。还可以做电子相册,自己设计页面,很有个性。

  一对准备在“十一”结婚的青年男女则打算买个数码相机拍点生活照,他们俩还在网站注册了网上相册,打算将婚纱照和自己拍的照片放到网上,那些没能赶来参加婚礼的朋友只要输入网址就能看到他们的照片了。

  申通数字世界连锁的郑韩东经理对记者说,从9月15日开始,购买数码相机的顾客,每个星期递增20%至30%,预计在节前将会有更多的顾客。目前,价位中档的机型比较好销,一些品牌知名度高的数码相机很受顾客青睐。

  不少商家也看准了节前的这个契机,纷纷抛出优惠措施吸引顾客。记者在一些数码大卖场和国美、永乐等家电市场看到,有的商家推出了买数码相机送礼品促销活动,一些机型还进行了让利促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