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凤凰卫视“2004中华小姐大赛”入围选手北京结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入围准决赛的50名佳丽今日(9月24日)已全部汇集北京。随后这50位佳丽将远赴马来西亚进行培训,确定最后20位入围总决赛的幸运儿。

  50位入围选手中,大陆部分有37人,分布在北京、上海、重庆等18个省、市。海外部分13人,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阿联酋、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香港、澳门地区。这些入围选手们平均年龄21.5岁,最小的17岁,最大的即将年满28岁。选手们皆多才多艺,美丽与智慧并重,除3人高中在读外,其余选手都拥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也涉及各个领域。

  经过了面试的考验,佳丽们已开始了身心改变的路程。一位选手在“美丽真心话”中这样写道:“经过了初试、复试的洗礼后,我感到自己是单薄的,发现了不足和瑕疵。但同时我又感到了自己是丰满的,因为我勇敢、我真诚,我已经超越了那个平常的我。”

  入围佳丽季欣兴奋地说:“我真的这么幸运!太开心了,我当时正坐在出租车上,堵着车呢,可一点儿都不觉得烦了!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上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我最好的朋友们。”

  对于即将赴马来西亚进行的海外培训,大家都充满了期待,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据悉,马来西亚的奇幻旅程归来,入围总决赛的20名佳丽将赴四川九寨沟进行惊险刺激、悬念叠生的挑战赛,以展现出更多的精彩。

  据悉,11月6日,总决赛颁奖晚会将在香港会展中心揭晓大赛全部奖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