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彦斌周蕙超人气引爆椰城 歌迷大喊“吻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20 新华网
胡彦斌周蕙超人气引爆椰城歌迷大喊“吻我”(组图)
胡彦斌

胡彦斌周蕙超人气引爆椰城歌迷大喊“吻我”(组图)
周蕙(图片来源:海南日报)

  由力加啤酒与MTV音乐台联合主办的“力加群英汇”活动24日日正式揭开第一轮活动的序幕。

  胡彦斌与周蕙的活动安排从24日中午开始,签售、会见媒体、彩排和歌迷见面会,行程的安排十分紧密。海口歌迷也十分给面子,两星所到之处,歌迷云集,尖叫声更是此起彼伏。两位明星此次是首次合作,而作为观众而言,面对这两位分别来自上海和台湾的歌手和他们风格迥异的音乐,心中难免会有一番比较。

  外形比拼:摇滚青年VS特色才女

  虽然23日晚已经在机场见过了胡彦斌和周蕙,但是24日中午出现在媒体和歌迷面前的两位明星,经过一晚的休息和精心的打理,形象显然比前晚光鲜许多。早就听说胡彦斌为了新专辑的宣传,留了一头摇滚青年的标志性长发,24日日见到的“蜡笔小斌”果然是从头到脚都散发出一身的摇滚气息。据胡彦斌说,此次新专辑的造型是自己亲自打理的,他觉得上哪儿都带着一个造型师太麻烦了。周蕙和以前相比倒是没有太大的改变,还是那样一双丹凤眼、大大的嘴巴,就是“蕙儿娃娃”的真人版。24日的周蕙以碎花上衣配蓝色牛仔裤的装扮,比起前晚在机场的“全副武装”真是清爽多了。

  歌艺比拼:英式摇滚VS经典老歌

  晚上的歌迷见面会和演出是胡彦斌与周蕙此次来海口的重头戏了,说起来,两位的走红都不是靠外形,歌迷们最买账的还是这两位实力派歌手的歌艺。

  一直以唱R&B的胡彦斌,此次将新专辑中英式摇滚的代表曲目《宣言》带给了海南歌迷,听惯了他以往甜甜软饮般R&B,强力、硬派的《宣言》果然具备把耳朵叫醒的能量。胡彦斌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和《红颜》,经过他的重新演绎,《我的未来不是梦》让人感觉更加时尚、更有激情,《红颜》则仿佛一杯清爽的香茶,老歌《告诉我》就不用说了,歌迷们没有不知道的。

  和胡彦斌正相反,一年多没出新专辑的周蕙给大家带来的曲目全是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我喜欢》、《体温》、《约定》、《好想好好爱你》,每一首都引起几乎全场歌迷的大合唱。休息了一年多的周蕙面对歌迷的热情支持,自然是非常开心,把她极富穿透力的清澈声音发挥得更加婉转动人。

  人气比拼:胡彦斌,吻我VS蕙儿,你可爱

  无论是中午的签售会,还是晚上的歌友会,痴心的铁杆歌迷们跟随着偶像的脚步,从明珠广场一直来到了霹雳火Disco。“胡彦斌,吻我一下”、“蕙儿,你最可爱”,这两块精致的支持牌也一直举在歌迷的手中。其实,现场还有很多这样的牌子,它们代表的,正是海南的歌迷对两位明星的支持与热爱。

  胡彦斌的歌迷多是站在时尚潮流前端的青年男女,而周蕙的支持者显得更多元化一些。牌子上的那两句话,应该是热情的歌迷们最强烈的心声了!小天王的女歌迷们敢大胆地向斌斌索吻,蕙儿的歌迷就保守了点,“你最可爱”评语能博得周蕙的欢心吗?大概要问她本人才知道了!(完)(见习记者徐珊珊记者单正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