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20 新华网

  历时四天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24日下午圆满结束。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坤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讲了话,副主任洪华生、黄贤模、林强、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秘书长陈光普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贾锡太主持。副省长王美香、省法院院长陈旭、省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福建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条例》,关于批准《福州市除四害条例》的决定和《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行政许可的决定》的决定。会议还通过免去洪长平的省人大常委会环境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其为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的决定;任命王珩为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通过关于接受黄晓炎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张家坤在讲话中说,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执政55年的主要经验,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等方面的内容。张家坤说,省委已决定于10月中下旬召开全省人大工作会议,常委会机关要全力以赴协助省委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要根据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狠抓年度立法计划的落实,抓好执法检查提出的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增强监督工作的时效。要做好明年召开的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记者黄世宏 郑昭 )(来源:福建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