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IT-PRO考试落户湖北 成为考评IT人才新标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28 新华网

  NIT-PRO,“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职业技能类)考试”的英文缩写,该项目最快将于10月在我省展开,成为考评IT人才实践能力的新标尺。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我省NIT-PRO项目发布会上获悉的。

  今年5月,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新东方教育集团共同推出了NIT-PRO项目。更注重与实际对接,在中国官方考试历史中首次引用案例实践的考试方式,每一科目的案例考试题目均取自知名企业的实际项目。

  据介绍,NIT-PRO考试每季度举行一次,主要面向高校内相关专业学生、刚进入和期望进入相关技术领域的人士。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为我省的培训与合作方。(完)(记者王晶、通讯员杨凯)(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湖北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