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广铁路沿线拆上万平方米猪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杨进实习生黄陈卫通讯员黄晓宏)昨日上午,白云区城管大队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出动100多人,对位于江高镇神山管理区京广铁路沿线一带的一万多平方米邋遢猪棚和两处抢建的厂房、商铺进行了清拆。

  猪棚旁堆满了垃圾

  昨日记者在江高镇神山管理区大岭村看到,该村几处鱼塘之间的土埂上有10多处低矮窝棚,每个窝棚里面都圈养有10多头上百斤的生猪,猪棚旁边堆满了收集过来的潲水和垃圾,脏乱不堪,而附近不到10米远就是京广铁路。记者了解到,养猪者都是外地人。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城管人员开始清拆这片上万平方米的猪棚。

  将整治新机场周边违建

  上午11时左右,记者又赶往位于均禾镇罗岗村八社的一处违建清拆工地,现场轰隆声中一台勾机正在清拆一处违章建筑。城管均禾中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几个月前还是一片荒地,后来附近有村民在这里偷偷打地基准备建起一处平房。他还反映,上午执法人员还对位于长红村八社抢建的一个近800多平方米的工厂依法进行了拆除。

  针对这种情况,该负责人提醒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承租者,在与出租人签订合同时一定要查清楚该建筑是否合法,以免上当受骗。该负责人昨天还透露,近段时期城管将加大对新火车站、新机场、机场高速路周边的违建进行集中整治。(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