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股周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周沪深两地B股市场都跟随A股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指数最终仍以涨势报收。

  B股市场的涨跌仍将由A股主宰,所以B股投资者必须认清A股行情的实质及持续性。就A股大盘而言,周末的振荡将会是快速的,行情并没有结束。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本次报复性反弹堆积的资金量很大,除非有突发利空,否则它们暂时很难出局,行情将得到延续。

  本周B股市场涨幅最大的股票还是蓝筹股,中集B股在A股的带动下周涨幅高达21.29%,虽然蓝筹股概念深入人心,但B股投资者出于稳健考虑,最好还是买涨幅不大的蓝筹股,像中集这样翻几番的蓝筹股,业绩确实不错,但股价短期的上涨透支了日后业绩的增长,长远来看风险比较大。像粤照明这种涨幅不算惹眼,红利分配极佳的个股是比较适合想买蓝筹股的投资者长期投资的,不过这种股票股性比较呆滞,不适合短线投资者短炒。

  对于大部分被套的B股投资者而言,目前最现实的做法就是等待A股反弹高点出现后,将手中B股全部出清,目前看暂时还没有到这一阶段。(容维投资郑旻)(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