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显示90%的财经网站有漏洞 骗子极易乘虚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4日电总部设在英国的计算机咨询公司NGS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现有的财经商贸网站有90%存在技术缺陷,网络骗子极易乘虚而入仿冒网页,盗取用户资料或商业秘密从事网上诈骗活动。

  这份报告说,在过去1年中,该公司随机调查了100家财经公司网站,结果发现,有多达90%的网站极易受到仿冒网页的欺诈。

  网页仿冒是因特网上近来出现的一种诈骗活动。犯罪分子仿冒现有合法网页,在电子邮件中附加仿冒的链接地址,要求用户提供或更新自己的网上银行或电子商务账户的和,进而盗用用户的信用卡或银行账户。

  NGS报告分析说,网页仿冒者会提供一个与真实网站地址稍有差别的假地址诱骗用户链接,但更多情况下,网站的系统配置和结构本身就存在漏洞,从而导致一些用户信息泄漏,结果被仿冒网站非法利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