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推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意甲射手榜(前3轮)
意甲推介(图)
本版资料整理 本报记者 黄庆

  1、佛罗伦(推介2)

  佛罗伦在本周四与“升班马”兄弟巴勒莫的比赛中表现不错,面对本赛季初状态低迷的桑普多,主队应该可以进两球。

  2、桑普多(推介1)

  3轮比赛桑普多竟然全部告负,其能否及时调整非常关键,考虑到该队本轮是打客场,姑且博该队只进1球。

  3、国米(推介2/3+)

  国米连续3轮联赛都有2球或以上的进球数,其状态当然是呈上升趋势,阿德里亚诺还在连续进球,雷科巴和马丁斯都复出,估计本轮其进球数仍然不少。

  4、帕尔玛(推介0/1)

  帕尔玛目前只得到1分,其状态可谓萎靡不振,考虑到国米的防守漏洞还比较多,姑且相信帕尔玛也许能进1球。

  5、梅西纳(推介0/1)

  梅西纳接连击败罗马和AC米兰,势头强劲,不过面对中游球队时,该队球员会否因连克强敌而麻痹大意是个问题。

  6、切沃(推介0/1)

  切沃平了1轮,按他们上赛季的规律多数会连续出现平局。切沃这几个赛季能够在意甲立足,要归功于其对中下游球队的较好战绩,该队本轮难被“升班马”爆冷。

  7、拉齐奥(推介0/1)

  拉齐奥目前紧跟尤文之后,排名第2位,但这次对手是防守出色同时已经在敲响“警钟”的AC米兰,估计其很难进球。

  8、AC米兰(推介1/2)

  AC米兰打弱旅不稳当的毛病本赛季继续爆发,但其打强队时的表现却未必如此,其本场比赛进2球不会令人意外。

  9、利沃诺(推介1)

  经过几轮的考验后,利沃诺显示出其只有在保级边缘徘徊的实力,不过本轮对手亚特兰的实力也是一般,而且利沃诺主场作战,还是有进球能力的。

  10、亚特兰(推介0/2)

  亚特兰上轮顽强拼搏仍然惜败给国米,这对士气有不小影响,这场比赛的结果是胜是负,要看球员们的意志如何了。

  11、乌迪内(推介2/3+)

  乌迪内在两场客场比赛中一球没进,但在主场一场就进了4个,这回面对3连败的布雷西,恐怕又是一场“屠杀”。

  12、布雷西(推介0)

  乌迪内本赛季在联赛中还未尝一败,而且一球未失,这回其又在主场作战,攻击力本来就很弱的布雷西恐怕没有进球的机会。本报记者周婉琪(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