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跨国公司相继投产 苏州半导体产业群聚效应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九月二十四日电(姚静)知名跨国公司嘉盛、英飞凌昨日相继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开业典礼。至此,已经有快捷半导体、华硕、飞索半导体等一千六百多家科技公司在此落户,苏州半导体产业的群聚效应凸现。

  据悉,嘉盛半导体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封装与测试供应商。本次在苏州开业的工厂是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的第三间高科技制造厂,投资额超过一亿美元,引进了MLP微型芯片封装与测试等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可提供一整套完备的封装与测试技术,目前已经有百分之四十的设备投入使用。

  英飞凌科技资讯(苏州)有限公司的开业、英飞凌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落成,也完成了英飞凌在中国的又一重要投资战略。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百分之六十的半导体市场都在亚洲,而其中相当一部分在中国,目前该公司已经在上海、西安、无锡等地设立了完整的生产链,苏州工厂的落成是英飞凌在中国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总投资额将达到十亿美元,该公司将进一步开拓市场,加强整个供应链在中国的投资,占英飞凌在亚洲地区半导体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金华介绍,半导体产业是苏州工业园区的主导产业,随着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嘉盛半导体的加入将成为该产业链的一个新亮点,英飞凌更是国际半导体产业的领导者,其加入也将完善苏州半导体产业链,促进苏州经济发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