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日之泉中一提前到东莞训练主教练给队员敲响警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即使是从南京铩羽而归,麦超的心情也没有现在这么坏:“输一场球不要紧,后面一周双赛赢两场,不就可以了吗?我最担心的就是平球了。3场都平了和输两场赢一场有什么区别?”没想到,麦超的心情会在3天后变得沉重,青岛海利丰在最后一分钟,将广州日之泉中一到手的3分给打飞了。于是麦超在主场比赛结束后提前带队来到了东莞进行赛前训练,他对队员说:“你们给我好好听着,我不想‘煮熟的鸭子’再飞走。”

  在这个赛季里,广州日之泉中一有6次在最后时刻城门失守,其中两次还导致了败局。明晚面对东莞东城,双方的实力差距明显,但麦超不能不给队员严肃的警示。“为什么这么凶?”麦超对记者的问题很不理解,“我凶是要提醒他们要在任何时候保持自己的注意力集中,而且要他们知道,我对这个非常在意。”这场比赛中后卫李志海3张黄牌在身,无法出战。代替他的将是黎志星,尽管黎志星在联赛第二阶段开赛后几次首发出场都有不错的表现,但麦超对于后防线还是有点担心。

  俱乐部总经理林勤也给球队下达了死命令,要把这一场拿下来。在上次东莞东城的主场比赛中,看台上空荡荡,但这次情况将大不一样。俱乐部办公室的胡润东表示,届时日之泉公司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会全部去观战,如果加上中一药业组织的观众,这个球场肯定都是广州队的支持者。

  这种主场变“客场”的局面是东莞东城主教练李应发和助理教练谢育新所不愿意碰上的,东莞东城正在保级的节骨眼上,遇到广州日之泉中一已经是很不情愿了,还要将自己的主场拱手“让”给对手,更加深了这支外来球队的悲凉。

  特派记者 李斌 本报9月24日东莞电(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