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金牌搭档李婷/孙甜甜晋级中网女双四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奥运金牌搭档李婷/孙甜甜晋级中网女双四强(图)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高凯)首届中网公开赛女双比赛今天继续进行,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以二比零轻取另一对中国选手彭帅/谢彦泽,顺利晋级四强。

  首盘比赛中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一上来就打出了金牌组合的水平,取得四比三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在第八局中彭帅/谢彦泽一度得到破发的机会,但李婷/孙甜甜毕竟经验更加丰富,她们挽救破发点后拿下这一局,随后李婷和孙甜甜在第十局中顺利保住发球局,以六比四拿下第一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中,李婷/孙甜甜依然占据着比赛的主动,在第三局率先破发,随后彭帅/谢彦泽奋力反击,一度控制了比赛局势,但随后李婷和孙甜甜再次抓住机会打破对手发球局,并一鼓作气以六比二再下一城,最终以二比零战胜对手赢得晋级四强的机会。

  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女双比赛中,另一对中国女双组合郑洁/晏紫零比二负于跨国组合杜尔科(阿根廷)/卡比奇(委内瑞拉),无缘下一轮,两盘比分为二比六和五比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