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网女单半决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网女单半决赛(组图)
美网女单新科冠军库兹涅佐娃 新华社发

中网女单半决赛(组图)
温网女单新贵莎拉波娃 本报记者 廖艺摄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特派记者白志标) 本来今天的比赛是最让球迷们赏心悦目的,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和小威廉姆斯,这些熟悉的明星都先后登场。但莎拉波娃与对手扬科维奇只战了37分钟便因对手伤病弃权轻松获得半决赛资格,而佩特洛娃在第2盘右脚扭伤弃权直接将“小威”送进4强。另外两个4强名额分别为库兹涅佐娃与兹沃娜列娃获得,4强中竟有3名俄罗斯球员。

  莎娃库娃提前“内战”

  莎拉波娃与扬科维奇率先开始了4强资格的争夺,可当首盘打到5∶2时,扬科维奇原本有伤的右脚吃不消了,经过治疗最终还是退出了比赛,莎拉波娃轻松晋级半决赛。如此获胜,莎娃赛后也非常遗憾:“我对自己今天的状态很满意,在她治疗的过程中,我练球不让自己放松,她的退出是我极不希望的结果。”

  “莎娃”提前晋级4强,也使紧随其后进行的库兹涅佐娃与阿根廷选手杜尔科的比赛临时提前。好在库兹涅佐娃今天的状态极佳,发球、回球质量极高,多次直接得分,很快便以6∶4和6∶2取胜,补偿了对首场比赛有些失望的观众。

  在半决赛中,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将与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提前展开“内战”。莎拉波娃表示:“这两个月来库兹涅佐娃进步很快,排名也蹿升很高,虽然私下里我们是好朋友,但场上我会毫不留情。”库兹涅佐娃的态度同样坚决:“莎拉波娃最近状态很好,碰上她确实比较头疼,但我现在的状态也很不错。”

  小威将战兹沃娜列娃

  进入8强后的比赛中,“小威”便掉入了俄罗斯“群娃”的围攻中。今天首先迎战“小威”的是佩特洛娃。首盘比赛开始后,“小威”表现积极,凭借强劲而且富变化的底线击球,她始终占据主动,结果在第3局和第5局比赛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这让她很快以4∶1领先,并以6∶2拿下首盘。比赛进行到第2盘,在小威以4∶1领先时,佩特洛娃在救球中右脚扭伤,经过诊断她决定退出比赛。

  尽管“小威”顺利晋级4强,但接下来她面对的将是实力更强的对手兹沃娜列娃。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在今天最后一场晋级4强的比赛中,以明显的优势击败西班牙选手加里古斯,成为“小威”在晋级决赛的路上又一个俄罗斯障碍。

  (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