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镇市“陈氏五福酒厂”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3:26 贵州日报

  没有《工商营业执照》,没有《卫生生产许可证》,工人没有健康证,加工现场苍蝇乱飞,随处堆放配制用的香精空瓶,包装用的塑料桶满是油污……这就是位于清镇市庙儿山的“陈氏五福酒厂”。9月24日,省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组织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安厅、卫生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等部门,联合对该厂进行了查封。

  当天上午10时,记者随省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赶到该厂的生产加工现场,看到群蝇乱飞的一间小屋里到处堆放着“日落黄60”、“天然双倍焦糖色素”、“甜蜜素”、“橘子香料”等色素和香料的空瓶;装着白酒的塑料桶油迹斑斑。

  该厂的负责人之一杨云超说,他们本身不酿酒,主要是从清镇市卫城购买基酒来进行勾兑,每月生产2至3吨,目前共卖出10吨左右,以批发为主,主要销往清镇市和贵阳市的一些小卖部。

  执法人员经检查发现,该厂不能出示《工商营业执照》,提供的《卫生生产许可证》的地址为“卫城工业区酒厂”,且有效期为2002年9月23日至2003年9月23日。对现场发现的大量基酒和酒精,也不能出示相关检验合格手续。

  11点30分,记者离开时,质监部门已对酒精和已勾兑好的成品进行了抽样,工商部门也依法对该厂的生产加工车间进行了查封。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袁天志 来源: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