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家促销“看中”新版扬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5:07 扬子晚报
商家促销“看中”新版扬子(图)
图为市民争相阅读扬子晚报。姥海峰 摄

  本报讯扬子晚报实行“一报两投”和改版后,读者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就连商家促销也“看中”了新版扬子。今天上午,南京天脉公司在汉中门广场开展大型客户服务,选择扬子晚报作为时尚礼品。该公司承诺,将对星级客户赠送2004年10月10日至2005年1月9日的扬子晚报。

  虽然该公司的活动8:00才正式开始,但记者7:00到达活动现场时看到,等候赠阅的热心读者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人群中,满头银发的孙干青老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力,“我和老伴天天都要看扬子,看你们报纸比吃菜还重要。”老人朴实的话语是对扬子晚报、扬子人最大的肯定。孙干青笑着告诉记者,“每天报纸快到的时候,她就几次三番地催我去拿”。春节回南通老家时,孩子们也深知老人的脾气,“他们会早早买上当天的扬子晚报给我们准备着,扬子晚报,一天不看我们都不能过。”

  李女士一家同样也是“扬子迷”,“我们订扬子已经很多年了,虽然一家三口‘口味’不同,可我们都能从扬子晚报上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李女士说,“我自己喜欢看便民服务上的内容,过日子嘛,今天哪停水,明天哪停电,这些消息都非常实用。我爱人喜欢看新闻,孩子则对体育报道‘情有独钟’。”

  排队等候赠阅的人群中,记者还发现了一个“小不点”———致远外国语小学的吴陈润凡。他今年只有11岁,却也从小就迷上了扬子晚报,“我喜欢看‘扬子小记者’,也喜欢看南京的新闻”,呵呵,吴陈润凡人小口气可不小。另一位和父母一起赶来的高中男孩说,他和父母都喜欢看“扬子小记者”,这个版面可以让他了解同龄人的思想,而他的父母通过阅读这个栏目,可以直接了解他们这一代人的心理和想法,“现在,我和爸妈的沟通多了,话题也多了!”

  一位名叫王大庆的读者夸赞说:“改版后的扬子晚报更好看了!关注社会热点的评论文章多了,而且都很有深度,版面也比以前清爽好看。”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南京天脉贸易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庄世国也有很多“掏心窝”的话。“我们是做保健品的,我们不仅要给客户送去健康,更要送‘精神食粮’,扬子晚报,就是一顿花色繁多,却又极为讲究营养搭配的‘精神大餐’。”庄世国告诉记者,为自己的星级客户订一万份扬子晚报很划算,因为扬子晚报早晨和下午各投递一次,这就意味着,企业搭乘这个‘顺风车’可以一天给客户送去两次问候,更多家庭在感受扬子独有的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企业对他们真真切切的关心。”(王娟 薛玲 李建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