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节临近,广州白云机场机票普遍吃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四日电(郭军晓丹)受即将来临的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强势拉动,中国航空市场需求迅速上升。连日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客流量已逐渐攀升,航线机票普遍吃紧。

  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机场售票处获悉,近日,部分航线的票价处于上升趋势,特别是旅游热线尤为突出,如由广州始发的三亚、海口、桂林、张家界、昆明、北京、华东等中国国内航线机票都非常吃紧;由广州飞往日本、韩国等国际航线也基本爆满。

  据介绍,双节期间,广州出游的人员以旅游客流及探亲客流为主,目前广州至三亚、海口、桂林、南昌、乌鲁木齐、拉萨等航线团队机票已基本售罄,只余少量散客机票,且基本无折扣。

  国际机票销售方面,当属日本、韩国、欧洲航线最为火爆。其中,日本、韩国航线主要以旅游客流为主;欧洲航线主要因九月至十月展览会较多,再加上由于“十一”黄金周,所以也出现爆满局面;东南亚旅游线路由于开发多年,所以受欢迎程度略为逊色,但机票仍较紧张。

  机场方面预测,中秋节以及“十一”黄金周期间将涌现三个客流高峰,分别出现在本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三十日下午至十月一日、十月二日上午至三日。九月三十日下午至十月一日将为客流最高峰时期。

  为便利旅客出行,各航空公司纷纷调配运力,增加航班密度,仅南航就安排了加班包机一千二百架次,其中,广州始发的约二百架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