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航空公司寻求开辟中美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四日电美国航空公司在此间提供的消息称,该公司已经向美国政府申请提供飞往中国的航班。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计划于二00五年五月开始提供上海到芝加哥之间每日一班的定期航班服务。

  作为申请的第一步,该计划首先要获得美国交通部批准。一旦获得批准,这将是美国航空公司首次提供飞往中国的定期航班服务。

  今年早些时候,中美两国政府签署了一项扩大航空服务协议。根据协议,可以飞中美航线的航空公司数量将会提高一倍以上,每周航班数量增加一百九十五班,并在六年内逐步将每周航班总数增加至二百四十九个。目前,美国只有联合航空公司和西北航空公司提供中美之间的定期航班。

  美国航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乐德·艾比先生说:“美国航空公司很久以来一直寻求机会进入中国市场,我相信,即将开辟的上海航线必定会为旅客和货运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优质服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