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庙会 大礼重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9:28 东南快报
汽车庙会大礼重重(图)
  本报讯 倍受福州市民瞩目的福州首届汽车庙会,经独家主办单位东南快报社的精心策划,昨日在百安居福州鼓楼店停车场正式拉开序幕。

  据本次福州首届汽车庙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尽管正式开幕时间安排在昨日下午2时30分,但从上午各参展品牌展开布展工作开始,庙会现场就不断有大量观众咨询各参展品牌的具体细节,更有不少热情观众直接打开还未进入展位的展车“抢先体验为快”。

  昨日下午2时30分,庙会正式开展后,不断有市民加入庙会参观的人流。当江铃陆风汽车在本届庙会首度公开发布陆风“新饰界”时,现场气氛也进入了当日的高潮。据不完全统计,庙会首日,现场参观人次就超过6000人。

  为了丰富本届汽车庙会,庙会主办单位东南快报社与吉利轿车江铃陆风福州经销商杰龙车业于今日下午3时在庙会现场举办吉利系列轿车1元起拍拍卖会。与此同时,主办单位东南快报社还将与东风雪铁龙福州经销商华驰机电公司联合推出,爱丽舍VTS万元优惠限量特卖和塞纳近两万元优惠限量特卖活动。

  此外,在本届庙会最后两日9月25日(星期六)和9月26日(星期日),杰龙车业为配合本届庙会,还将独家推出现场购车、订车的优惠抽奖活动。据杰龙车业有关负责人介绍,只要在现场订购陆风SUV将参加百分百中奖率的优惠抽奖。一等奖优惠5800元,二等奖优惠3800元,三等奖优惠1800元。

  作为本次汽车庙会的独家主办单位,东南快报社也将向现场购车的前三位车友赠送价值500元的百安居提货单,现场订车的前10位车友则将获赠价值250元的百安居提货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