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中国队首轮零比零平伊朗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2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五日电吉隆坡消息:二00四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首轮比赛今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打响,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与伊朗队激战九十分钟,双方以零比零收场。

  中国队开场后不久就在伊朗队的后场接连制造了几次得分良机,但由于伊朗队后防线发挥出色,中国队的攻势均告无功而返。在顶住了中国队数轮颇具威胁的进攻之后,伊朗队也开始反击,但由于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基本上没有给中国队的后防线制造太大的威胁。

  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之际,中国队获得了开场之后最佳的得分机会,可惜前锋陈涛将球射偏,中伊两队不得不以零比零平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易边之后,伊朗队明显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在前十五分钟内数度威胁中国队的球门。为了减轻后防线的压力,中国队在下半场比赛进行至第十五分钟时将现效力于比利时甲级联赛的董方卓派上场。董方卓上场后不久就在前场为队友制造了一次得分良机,但在门前接应的朱挺临门一脚欠佳,未能改写场上比分。

  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中伊两队球员的体力都有所不济,进攻质量明显下降,双方都更专注于防守,零比零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