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歌舞《绿色如歌》在宁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8:02 扬子晚报

  “绿色是军营、绿色是江南、绿色是青春、绿色是生命”。9月24日晚,南京金陵大戏院掌声如潮、气氛热烈。一部讴歌军队和人民、礼赞青春和生命,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献礼,并参加全军第八届文艺会演的大型歌舞《绿色如歌》在这里演出。

  南京军区和军区机关领导朱文泉、赵克石、孙大发、刘沈扬、张玉玺、嵇绍莹、刘东耕,全军第八届文艺会演组委会的领导和评委,驻宁部队部分官兵等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大型歌舞《绿色如歌》由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歌舞团创作演出。这台歌舞荟萃了前线歌舞团最新的创作成果。节目分为《序》、《风华正茂》、《花季飘香》、《绿色雄风》等几个篇章,以“绿色”为情感载体和串连主线,加入了“评弹音画”、“叙事歌舞”等新鲜表演形式,展现了绿色军魂与绿色江南相亲相融的优美诗篇,抒发了对江南明山秀水和绿色军营的无限情思,充分体现了前线歌舞团“战斗的抒情”的风格。

  一幕幕精彩的演出,激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军区领导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郑哲 耿联)(新华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