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偌大面积无处健身 体育广场险成斗殴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9: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翁晓波)一群老人在硚口体育广场内跳健身舞被广场工作人员制止,从而引发双方的一场冲突。昨日,一位老人气愤地向本报新闻110投诉,“他们为将广场场地出租给人做生意,将我们赶得无处活动。请问城市广场到底是为了赚钱还是为服务市民?”

  据今年60多岁的陈女士说,这几年来她每晚都会到硚口体育广场和其他老人一起跳健身舞,开始,广场的面积挺大的,后来就有一些游乐设施开始搬进广场,老人们活动的场所一缩再缩。前天晚上8时左右,他们和往常一样在广场里跳舞,突然见一个广场工作人员过来,一下子将音乐开关关掉,口中还骂骂咧咧。老人们被激怒了,大家纷纷涌向该工作人员,和他评理,混乱中,双方动起手来。

  广场方面的领导闻讯赶来,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昨日,记者来到该广场办公室,屋内三个工作人员均表示前晚不在现场,不清楚事情的经过,而领导因周末不上班,无法联系。

  广场游乐设施的一个老板对记者说:“其实也没有什么,是老人们倚老卖老,不服从广场协管人员的管理。他们老是骂人,不服从管理。后来,广场领导来了,才将事态控制住了。”

  记者在该广场看到,偌大一个广场,绝大多数地方都摆着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市民自由活动玩耍的地方真的很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