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造长沙硅谷商务圈共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1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日前,省、市、长沙高新区、岳麓区、望城县领导及有关专家相聚在长沙高新区、相聚在湘江之滨,出席“打造长沙硅谷商务圈,共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研讨会暨滨江·财富硅谷开盘仪式,并就“如何建设长沙硅谷”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这些年来,一批又一批中小企业在高新区内得以孵化,快速成长,书写财富传奇,高新区已真正成为企业腾飞的平台。如:远大、创智、三一重工等企业在短短几年里由雏鹰变成雄鹰,从这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新区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高新区和长沙麟辉集团将联合组建高新区创业服务公司,并将滨江·财富硅谷定为中小型企业的孵化基地,首选的办公场所。不仅对入驻企业本大厦的企业实行统一有效管理,工商、税务、银行、通讯、人才培训等一条龙服务,而且企业可享受高开区企业的优惠政策。即: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锐;出口产品产值达到当年总产值70%以上的,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新办的非外商及非台、港、澳、侨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从投产年度起,两年内免征企业所得税。

  同时,高新区对入驻滨江·财富硅谷的企业提供丰富的高新科技增值服务和资金支持。

  湖南省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著名房地产策划专家阳学文教授指出:发展初期的创业型企业往往十分务实,精打细算,以求办公成本最佳控制。相对河东而言,河西高新区滨江·财富硅谷写字楼的售价和租金仅是其一半都不到。这样,大大降低企业运行成本。

  低成本,高效率,健康快乐办公新选择

  滨江·财富硅谷是集商业裙楼、专业写字间为一体的高品质商务楼宇。内部配置超前,三部品牌电梯日夜穿行,构筑高效垂直交通;充足的停车位,带来交通的便捷。

  大厦前有银盆大道和即将拓宽的60米幅的潇湘北路(风光带、6车道),贯通南北,是河西的两条交通主干线,门前有多条公交车可直达市内各区域,距黄花国际机场28公里、火车站10公里、长沙港口5公里、汽车西站2公里,可瞬间切入交通动脉,轻松应对商务出行的需要。让企业时间成本最低化。

  银行、商务中心、时代精英俱乐部、多功能厅、员工餐厅、中西餐厅,裙楼及周边的办公配套成熟;高速宽带,足不出户,即可掌控全球经济脉搏;让企业办公成本最低化。

  工作之余放眼窗外北去的湘江,在屋顶空中花园平台小坐休憩、整理思维,更好的减缓工作压力,激发个性滚动式创造力的迸发。江风、绿意、新外滩、豪华大堂、背景音乐,告别灰色办公,让你享受健康快乐办公的新模式,轻松实现创富的梦想。

  投资少 收益大 零风险

  滨江·财富硅谷,作为长沙高新区首席生态商务旗舰,扼守硅谷门户,拥有无可比拟的配套优势和资源优势,特别是长沙市委市政府西迁、新外滩、麓谷的开发、潇湘北路的拉通、岳麓区高起点、大手笔的新城区开发,将给滨江·财富硅谷带来巨大的升值潜力。

  更是以专业写字楼的品质挑战商住楼的价格,预留利润空间,让投资效益最大化,在租赁市场中具有强劲的竞争力。全新现房,即买即出租即收益,投资零风险。

  御揽江山 激扬文字

  滨江·财富硅谷作为长沙第一个江景写字楼,登高远眺、开阔视野、湘江北去、百舸争流;巍巍岳麓、层林尽染、沿江风光带尽收眼底,让心情与大自然彻底融合,为大厦内脑力劳动者提供自然的新鲜氧气及创造灵感。全方位赏析“江景、新外滩风光带、公园景、标志性建筑景、都市夜景”五大景观带。

  动人心魄的稀缺景观资源,只有少数城市精英的眼光和财力才能拥有,我们称之为100%江景私有权。

  塔楼开盘销售———空前火爆裙楼销售、招商全面启动

  滨江·财富硅谷9月16日开盘,点燃长沙硅谷新一轮财富梦想,以其品高价低、设计新颖、富有投资价值,受到了投资置业者的热烈追捧,塔楼当天基本销售完毕。第四层裙楼也已签约。

  目前,一至三层裙楼销售、招商全面启动。

  招商范围:银行、证券、保险、旅行社、中西餐厅、咖啡厅、餐饮、商务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健身、美容美体、图书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