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16 新华网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闭幕后,省直机关、各厅局、各群众团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讨论全会精神。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认为,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抓住了党的建设的关键,抓住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结合点,表明了我们党对执政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多作贡献。

  省直党工委采取中心组、党员干部大会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从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在党执政中所处的位置,深化对加强执政能力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出要深入开展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以加强执政能力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在推动和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中有作为、有业绩。

  省农业厅党组中心组举行的扩大会议要求,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树立依法行政的形象,继续深化农业行政体制改革;落实发展观、统筹观、服务观,结合福建农业的实际,坚持城乡统筹,强化服务意识;按照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要求,建设高素质的农技推广队伍,提高为建设现代化农业和全面小康农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省人事厅党组召开学习会,要求各级人事部门,分步骤、分层次、分专题学习好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事部门的职能作用。特别是要深化职称改革,改进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加快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完善人才市场体系,推动人才资源开发,努力实现人才人事工作新发展。

  24日,省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各界妇女代表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以科学的发展观指导妇女工作,进一步提高妇女的综合素质和参政能力,凝聚广大妇女的力量,更加激发广大妇女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热情。

  22日,团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的政治任务,在围绕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工作大局中有更高定位、有更强凝聚、有更深融入、有更实作为。(来源:福建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