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选手郑宝珠获得残奥会女子铁饼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16 新华网
福建选手郑宝珠获得残奥会女子铁饼冠军(图)
  在北京时间25日15时40分结束的第十二届残奥会女子F42级至F46级铁饼比赛中,我省残疾人运动员郑宝珠以31.11米的成绩,勇夺金牌,并打破该项目的残奥会纪录(右图,新华社发)。这是我国运动员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37块金牌,也是福建省运动员在本届残奥会上夺得的第二块金牌。

  郑宝珠是首次参加残奥会。她曾先后参加第六届、第七届和第八届远东及南太平洋残疾人运动会,夺得6块金牌和2块银牌,并4次打破世界纪录。在2003年的世界轮椅运动会上,她一人独得2块金牌和1块银牌,打破3项世界纪录。在9月24日结束的残奥会女子F42级至F46级标枪比赛中,郑宝珠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郑宝珠1969年9月出生于惠安县黄塘镇,现就职于泉州市体育中心。 (游水平)

  贺电

  第十二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第12届残奥会女子F42级至F46级铁饼比赛中,福建运动员郑宝珠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技压群雄,一举得金,为国争光,为福建赢得了荣誉。我们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全体福建人民,向郑宝珠同志及孙宝权教练等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闽籍运动员在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黄瑞霖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芸

  二○○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