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节帽峰山部分景区通宵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刘显仁通讯员林明生、韦莉)昨日,白云区宣布,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到帽峰山赏月,帽峰山旅游区在中秋节晚上实行局部通宵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到帽峰山赏月。

  1、门票:实行通票制,每票8元,包括:铜锣湾景区、帽峰山景区、九龙涧景区。小孩半价,车辆进山票价8元。

  2、开放时间:在中秋节晚上铜锣湾景区、九龙涧景区、帽峰山景区(除石子田天湖到山顶下午6时后禁止上山外)通宵开放;黄金周下午6时前对外开放。

  3、停车安排:开放时间内中秋节下午6时后禁止车辆上山,车辆可停放在铜锣湾水库坝上停车场(从该停车场到铜锣湾景区距离为1.5公里);或九龙涧停车场(从该停车场可经千年古道上帽峰古庙约600米;从帽峰古庙上到石子田天湖约1公里)。

  4、前往帽峰山旅游区的道路:(1)从华南快速干线在帽峰山专用出口下,经一环路到九太路前往帽峰山(沿途有指示路牌);(2)从新广从路经沙亭岗前往帽峰山(在经过太和收费站后200米靠右边有指示牌)。

  白云区政府表示由于帽峰山部分地段设施尚不完善,呼吁广大游客要服从有关工作人员的指挥,过一个愉快、安全的节日。

  帽峰山今日起8元一票通

  又讯去过帽峰山森林公园的市民都会对公园三个景点各自为政各自收费的现象感到特别麻烦,而且三个景点加起来的费用共23元。昨日帽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宣布,帽峰山今日起首次实行“一票通”,全票价格为8元,并且还将首次征收车辆进山费。

  帽峰山森林公园实行连票制的三个主要景点是:帽峰九龙涧、铜锣湾水库和帽峰古庙。成人价格8元,1.1~1.4米的儿童4元,60岁~65岁老人4元,65岁以上老人免票。同时增添了车辆进山费,价格为19座以下的8元,20座以上的16元,不收取中途停车费。

  增开两条快速旅游专线

  另讯(记者耿旭静通讯员林驰)为方便市民中秋佳节赏月和“十一”黄金周至帽峰山旅游观光,市客管部门在现旅游3线(帽峰山至动物园)的基础上,决定在中秋节(9月28日)和“十一”黄金周期间增开帽峰山经华南快速干线至大沙头和动物园两条旅游快速专线。预计该两条线路的单程运行时间约40分钟,可大大缩短市民乘车到帽峰山的时间。该两条线路暂定逢双休日及节假日开行,今后交通部门将视客流需求情况再调整开行时间。

  增开专线1为动物园—帽峰山。行经先烈中路、环市东路、天河路、中山大道、华南快速干线、动物园总站、黄花岗站、广东工大站、动物园南门站、天河立交站、体育中心站、岗顶站、师大暨大站、东方一路站、东方二路站、邮电科研所站、帽峰山总站。动物园首班7:30,末班16:45;帽峰山首班8:30,末班17:45。

  增开专线2为大沙头路—帽峰山。行经沿江路、白云路、越秀路、中山三路、中山二路、中山一路、黄埔大道、华南快速干线、大沙头总站、白云路站、越秀南路站、越秀中路站、烈士陵园站、中山医站、东山口站、农林东站、梅花村站、杨箕村站、天河站、冼村站、石牌村站、国防大厦站、谭村(华侨医院)站、帽峰山总站等。大沙头首班7:30,末班17:00;帽峰山首班8:45,末班18:00。(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