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日12条线路火车票已售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茗实习生刘婷)市假日办昨天下午6时发布的全市假日旅游信息显示,许多市民提早准备出游,黄金周期间的部分线路机票、车票已经销售完毕。

  航空方面,机票预订率超过90%的航线有9月30日、10月2日、10月7日西安-南昌,10月6日西安-福州、厦门。

  铁路方面,西安始发软硬卧及硬座票已售完的主要干线有:9月30日西安-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兰州、扬州、新乡、连云港、神木、济南、包头、银川,10月1日西安-上海。

  住宿方面,旅馆招待所预订率已经开始上升,以10月2日至4日为最高,分别为64.8%、67.5%和65.2%,宾馆饭店预订率较前日提高了4个百分点,预订期最高的2日、3日和4日分别达到了62%、63.14%和55.21%。

  旅游接待方面,约65%的旅行社有接待能力,但机票和车票预订难的问题已经开始上升,旅游车辆和三星级以下酒店预订开始趋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