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胜到大败再大胜中甲绿城过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2:29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9月26日电3∶0———0∶4———4∶2,如果用数学上的抛物线原理来衡量绿城队近来的成绩,其走向无疑是一条从波峰到波谷再到波峰的标准图例。从大胜再到大败然后又是一场胜利,这样的现象本赛季已经多次出现在绿城身上———这种情形就如同一种惊险的户外游戏:过山车。

  遇弱显强

  昨天下午背水一战的绿城队在主场以4∶2完胜西安安馨园,

  实现了在赛前“用胜利迎接中秋节‘的许诺。本场比赛中,绿城再次显示了其“强队”的风范,当然,绿城这种所谓的“强队风范”只是在打弱队时才能体现出来,胜西安、杀五牛、灭东城,在这些弱队身上,绿城是不折不扣的强队,而一旦碰到和自己实力在伯仲之间的球队,绿城身上的这种“强队风范”又会荡然无存。

  第7分钟沈刘曦在30米开外远程发炮,一记又快又狠的劲射撕破了西安队城池。此后,局势就一直被绿城队所控制,第26分钟,文光赫和及兴华做了一系列二过一配合,及兴华推射入网,2∶0。第40分钟,彼德诺维奇禁区外将球传给及兴华,及兴华又将球分给冲入禁区的彼德,西安队后卫无奈之下只得拉倒彼德,亲自操刀的彼德打进了加盟绿城后的第三粒入球,有意思的是,彼德的三粒入球都是点球罚入。

  巴哈逞强

  和当年的瓦伦西亚一样,巴哈如今已经成了绿城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上一轮巴哈缺阵,绿城不可思议地大败给厦门。本轮巴哈复出,绿城的右路一下子全活了,对付巴哈,西安队只能用犯规来应付,并因此吃到了多张黄牌。第50分钟,文光赫将球传给高速插上的巴哈,巴哈利用速度晃过对方后卫形成单刀之势,西安队出击的守门员最终也被巴哈晃过,推射,4∶0。

  大比分领先让绿城队队员的头脑有些发热,加之西安队疯狂反攻,场面上西安队的攻势有所起色。第77分钟,西安队传中,绿城队后卫余顺平慌乱之中手球犯规,被裁判处以极刑,马科斯操刀命中,4∶1,仅过了9分钟,马科斯卷土重来,他的传中球被外援奥兰多顶入网窝。

  短短一周时间,绿城经历大喜到大悲再到大喜的心路历程,这种感觉就像坐过山车。接下来的比赛中,绿城对垒的强队很多,客场比赛也很多,如果尚不能稳定队员状态,绿城的路并不好走。(李琛)(来源::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