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澄海金秋联谊 海内外四百嘉宾返乡欢度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3:1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昆明、邵建生报道:今天,澄海区举行金秋联谊会。来自泰国、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的潮人团体、侨亲以及在澄外商投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梓谊,共谋发展。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会长陈伟南、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蔡衍涛、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蓝健龄、香港潮商互助社永远荣誉社长刘思仁、香港汕头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杨文波等海内外潮人团体的侨领和上海、广州、深圳澄籍乡贤共4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汕头市领导林木声、罗仰鹏、陈香兰、谢惠鹏以及澄海区领导出席了联谊会。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在开幕式上讲了话。他说,澄海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经济不断发展,是历届区委区政府努力的结果,也是众多海外乡亲和各界人士长期努力的结果。当前汕头正处在重要的发展时期,上下政通人和,竭诚希望海外乡亲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共创美好明天。

  宾主双方还共同观看了近两年来澄海经济发展专题片。开幕式后,与会嘉宾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广东奥迪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和骅威集团两家企业。

  联谊会期间,澄海区还举行了澄海经济发展恳谈会,来自上海、深圳、广州的40多名澄籍青年企业家与澄海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今晚,澄海区还将举行精彩的文艺表演晚会。图为参加澄海金秋联谊会乡亲参观奥迪玩具。邵建生摄(来源:《特区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