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辆及三星以下酒店预订趋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3:30 华商报

  昨日,西安市主要景点人气旺盛,旅游市场秩序良好,黄金周旅游提前显露出升温迹象。机票、火车票订票难的问题较前日有所上升,旅游车辆及三星级以下酒店的预订开始趋紧。

  西安市假日办昨日发布的旅游信息显示,全市主要景点游客接待量普遍上升,各景点游客以团队为主,且同比有较大增长,不少景点的海外游客接待量也高于往年水平。根据调查,许多参加长线游的外地游客是为了避开“十一”高峰选择提前出游。西安市假日办检查组的全体人员再次分成两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西安市各项服务和安全措施基本落实到位,旅游市场秩序良好。

  昨日,西安市精心为市民和游客准备的节日旅游大餐已开始逐步登台亮相,第二届金秋采摘节开幕式在素有“花果山”之称的灞桥洪庆塬上隆重举行。古老的西安城墙上昨日也举行了“脚步———西安”艺术月活动。

  根据最新统计结果,机票、火车票订票难又有所上升。航空方面,机票预订率已超过90%的航线有9月30日、10月2日、10月7日西安-南昌,10月6日西安-福州,西安-厦门。

  “十一”期间西安住宿接待能力、旅游社接待能力较为充足。旅馆招待所的预订率较前日有所上升,以10月2日至4日较高;宾馆饭店预订率昨日有4个百分点左右的增幅;三星级以下酒店的预订开始趋紧。

  铁路方面,西安始发软硬卧及硬座票已售完的主要干线有:9月30日西安-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兰州、扬州、新乡、连云港、神木、济南、包头、银川,10月1日西安-上海。培羽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