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午八时,威廉姆斯车队工作人员遭遇车祸,三人受轻伤 一刻钟,直升机送伤员到“华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4:04 新民晚报

  伤员均无大碍,国际汽联医务官表示满意

  本报讯(记者高兴)今天清晨8时左右,威廉姆斯车队工作人员在检票口外区域遭遇车祸,2名车队工作人员及1名翻译受伤,嘉定“120”急救中心接求救电话后,立即派出一辆救护车同一辆国际汽联官员的工作车将3名伤员转送至场内医疗中心进行急救。经进行急救,两名伤员分别于8时25分和8时40分由直升机和救护车转送华山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本报讯(记者施捷)据本报记者上午10时30分从医院方面及F1中国大奖赛主医务官陈世益教授处证实,2名送到华山医院的伤者中,1人已经清创包扎后出院,另1人需作短暂留院观察。

  事故发生后,接到报告的陈世益教授即刻启动急救程序:一组人马负责为血流满面者实施后脑勺、前额处的伤口缝合,并安排救护车送医院作进一步诊治;另一组医务人员充分考虑出现休克者颈椎部损伤或颅内出血的可能性,先作颈部固定及提升血压的对症处理,在其生命体征稳定后,用直升机直接送往指定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8时40分,承运伤者的直升机及时降落在华山医院楼顶停机坪。医务人员按照预案在数分钟内将担架送至急诊室,经多科专家会诊,院方为其先后作CT、核磁共振的检查。从初步结果看,伤者没有出现较明显的脑部损伤。因本人主诉尚有头痛,目前被留在医院接受医疗观察。第二名伤者是用救护车于9时送达华山医院的。进一步的检查未发现有更严重的伤情,医生再度为他做了手部皮肉伤的清理。截至发稿时,伤者已离开医院。

  据了解,在场的国际汽联医务官对上海医务人员对伤者的救治方案和救治过程表示认同和满意。另外,造成两车相撞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