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青赛(U-19)昨晚在马来西亚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吉吉)2004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U-19)昨晚在马来

  西亚拉开战局,中青队在小组亮相战中与强敌伊朗队对垒,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后以0比0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中青队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第7分钟陈涛接队友中路斜传后带球到禁区内小角度射门,但可惜的是球弹了两回门柱终究没能破门。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中青队又创造了一次不错的机会,蒿俊闵接陈涛精准的传球后带球从右边路到底线附近后传中,陈涛插上后起脚射门打偏。上半时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中青队前15分钟继续强攻对手可惜还是未能破门。第60分钟,备受关注的董方卓换下了蒿俊闵,不过董方卓在上场后并没能给中青队的进攻带来起色,第75分钟伊朗队一次头球攻门几乎敲开中青队门将关震的十指关。第65分钟,中青队打出了整场比赛最有质量的一次进攻,董方卓在对方两人夹击下将球传出,但接应的朱挺却在门前将球打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中青队用赵旭日换下周海滨,而伊朗队队员明显体力不支,相继出现抽筋的状况。第87分钟中青队开出角球,冯潇霆头球攻门顶偏,两队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结局。

  从中青队首场比赛来看,球员暂时还未能完全进入状态,尤其是后防的整体发挥不尽如人意。中青队主帅殷铁生赛后表示:“我对首战打平的结果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本场比赛我们的机会非常多。而在后防线上,我们队员的1对1的防守能力不是很强,给对手创造了很多机会。”27日晚,中青队将迎来小组赛上第2个对手印尼队。(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