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星反盗版说的比唱的更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7:00 信息时报
群星反盗版说的比唱的更好(组图)
韩星安七炫人气极旺。

群星反盗版说的比唱的更好(组图)
容祖儿声称要跟盗版来一场“警匪大战”。

群星反盗版说的比唱的更好(组图)
郭富城的“反盗版宣言”最有分量。

群星反盗版说的比唱的更好(组图)
韩红的唱功技压全场。

  时报讯用音乐和歌声誓言反盗版,广州天河体育馆前晚星光耀眼。来自内地、香港、中国台湾,以及韩国的歌手韩红、张敬轩、郭富城、梁咏琪、容祖儿、古巨基、莫文蔚、许志安,安七炫及当红组合Twins、闪亮三姐妹、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芳华十八等等悉数登场,亲力亲为反盗版义演。当晚虽是义演,群星表演却甚为卖力,用心唱好音乐之余,还不忘呼吁观众打击盗版。

  韩红唱功最了得

  红樱束女子乐打击团首先登场,乐团精彩演出完成了暖场任务,随后“群星熠辉”的场面真正拉开。第一个小高潮来自紧随莫文蔚之后出场的韩红。她了得的唱功赢得全场歌迷的喝彩。同样她也是全明星阵容中最会调动现场气氛的歌手。在掌声和尖叫声中,韩红突然走下台,一颦一笑,举手投足,把观众热情燃点升温。

  随后出现的许志安,一段段快歌热舞让观众耳目一新,全新的舞台形象引得台下一片尖叫声。遗憾的是,梁咏琪因嗓子沙哑未能亮嗓子,但她的亮相仍然让观众极为兴奋。

  安七炫两度遭歌迷强抱

  Twins到哪里都有一大群的拥趸。尽管两位“万人迷”唱功并没有什么长进,但现场观众的掌声、随音乐节拍挥舞的银光棒盛况不减,可见观众对两位“万人迷”还是特别宠爱。容祖儿内地号召力不小,当她现场高歌《我的骄傲》时,出现了万人卡拉OK的温馨场面。

  来自韩国的安七炫更把歌迷的热情吊到了最高点。他超炫的快歌和舞姿立刻引爆现场歌迷疯狂追捧。一个疯狂歌迷更突然冲破重重保卫,疾步冲上台,抱住安七炫强吻数秒。当该歌迷被保卫人员制服拉下台不久,又有一歌迷冲禁上台,幸好未贴近安七炫,疯狂的举动就被制止了。

  呼吁反盗版众星秀口才

  虽然一场表演对盗版顽疾并无实质性的打击,但歌手昨晚作出的姿态令人振奋。当晚,上台表演的明星们纷纷秀出口才,亲力亲为呼吁大家一起反盗版。古巨基唱《必杀技》前,不忘呼吁大家“支持正版,而且不要非法下载mp3”。广东歌手魏雪漫的呼吁言简意赅,简单一句“不要盗版只要你们”讨好了不少观众。

  最有趣的是容祖儿,声言自己要和盗版分子来一场警匪大战。她不乏幽默地说:“如果我看见有人售卖我的盗版碟,我会假装会买很多张,然后紧紧地跟踪他,找到他们的窝点,然后报警,把他们都抓光。”台下顿时哄堂大笑。然后,她又实用性地指导歌迷用镭射标志来分辨是否正版碟。

  天王郭富城的压轴出场,让观众万分期待,他的呼吁也最具分量。他呼吁现场观众“我有信心,集合每位歌迷的力量,一起打击盗版。”他还趁势推销自己的新专辑,叫大家买他的新专辑一定要买正版。如果买盗版的话,这样会让他好伤心的。

  本版撰文时报记者叶毅黄敏仪本版摄影时报记者黄亦民(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